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专家学者

首页 > 助理研究员 > 详情

姓 名:毕海东

性 别:男

民 族:汉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 历:博士研究生

职 称:助理研究员

研究方向:中国周边外交

掌握外语:英语

电子邮件:bihd@cass.org.cn

 

教育背景: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当前研究:中国周边安全秩序构建

 

代表性学术论文:

1、《亚太百年变局:动力、形态与中国方位》,《中国人民大学学报》,2020年第4期(二作)。

2、《全球治理地域性、主权认知与中国全球治理观的形成》,《当代亚太》,2019年第4期。

3、《全球治理转型与中国责任》,《世界经济与政治论坛》,2016年第4期(一作)。

4、《“一带一路”在东南亚面临的地缘政治风险与中国的政策选择》,《战略决策研究》,2016年第2期。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