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美国研究所“一带一路”课题组来我院调研

作者:谢来辉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1-03-05

  31日下午,美国研究所“一带一路”课题组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我院“一带一路”研究室组织座谈会,与课题组成员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介绍了各自研究的主要领域和研究任务目标和进展等基本情况。大家围绕美国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知变化、中美在相关领域的互动模式和演进方向以及各自的优势与挑战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双方认为,美国因素对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影响正在日益加强,对相关问题的研究意义重大。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交流非常有价值,未来很有必要加强跨所交流合作,及时分享研究成果,推动共同合作研究。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