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安全外交室召开“中国-东盟‘海上丝绸之路’合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志斐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0-08-27
  2020819日,安全外交室在东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国-东盟‘海上丝绸之路’合作专题探讨会”,来自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外交学院、中国军事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院和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会。研讨会围绕着印太战略下中美在东南亚地区的博弈、东盟对“印太”概念的立场及展望、中国-东盟丝绸之路合作的成就与挑战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对于未来如何更好的推动中国东盟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框架深化合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