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一带一路’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工作会议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

作者:郭靓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重大科研规划项目之九——“‘一带一路’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工作会议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赵奇、科研局局长马援、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院长李向阳、美国研究所党委书记倪峰、日本研究所所长杨伯江、拉丁美洲研究所副所长王荣军、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王林聪、欧洲研究所副所长田德文和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智库办主任薛福岐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组组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赵奇主持,科研局局长马援对项目背景情况及相关要求做了介绍,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院长李向阳作为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初步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其他6个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探讨,最终由赵奇秘书长总结发言,汇总形成了本次会议的决议。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