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科研管理

首页 > 其他 > 详情

第十三次全国皮书年会(2012)——皮书内容创新与学术规范会议在南昌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2-07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十三次全国皮书年会(2012)——皮书内容创新与学术规范会议于201292122日在南昌召开。

本次会议的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晋保平副秘书长(兼科研局局长)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王伟光常务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扬副院长做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的学术报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及全国各皮书课题组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本次会议上发布了对2011年出版的238种皮书综合排名前50名及按类别排名前10名的皮书排名。《亚太蓝皮书》在此次排名中综合排名为第17名、类别(国别地区类)排名为第3名。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科研处处长朴光姬研究员代表《亚太蓝皮书》课题组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