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关于我们

首页 > 院内公告 > 详情

党委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为百岁老人祝寿

作者:高 惠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1-06-17

  5月19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国春带领支部成员一行代表党委和全体老同志为退休研究员杨瑞琳百岁诞辰祝寿。

  杨瑞琳,1921年5月生,湖南常德人,早年留学印度,获硕士学位,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东南亚研究所(现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亚研究》主编,中国译协《资深翻译荣誉证书》获得者。由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杨瑞琳诗词选《瞽吟选钞》。

  已跨过百风门槛进入一百零一岁生辰的依旧精神矍铄、记忆力惊人,他亲切地拉着我们的手问及曾经的北大南亚研究所的老同事,并请我们代他向这些老同事及单位其他离退休老同志们致谢!

  杨瑞琳先生的亲属及养老驿站的领导共同出席了祝寿活动,并对全球院党委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