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新时代的人文交流与中国周边环境塑造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作者:王晓玲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2-11-17

  2022年11月15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东楼二层会议室,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东南亚研究中心与亚太社会文化研究室共同举办“新时代人文交流与中国周边环境塑造”学术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社科院美国所、日本所、俄罗斯中亚所以及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的区域国别问题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为期1天,与会代表围绕中国与东北亚、东南亚、南亚以及美国的人文交流现状、中国的对外传播现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此次研讨会就如何深化塑造周边环境的人文路径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东南亚区域国别研究和亚太社会文化研究室的研究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开阔了与会者的视角,为下一步创新工程项目的成果深化提供了较好的学理支撑。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