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韩国产业研究院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李成日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9-05-14

2019514日上午,韩国产业研究院(KIET)张志祥院长、产业通商研究本部赵㯙本部长、副研究委员赵恩娇博士、北京支院金东洙院长等一行四人访问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我院李向阳院长、张国春党委书记、科研处朴光姬处长、大国关系研究室主任钟飞腾研究员、李成日博士以及我院韩国籍访问学者任炳翼博士应邀进行座谈,并就“一带一路”建设、中韩第三方市场合作以及两机构之间共同研究等诸多具体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20194月,张国春党委书记带队访问韩国时,跟韩国产业研究院签署了双边交流合作协议(MOU)。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