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澜湄合作中的非传统安全合作议题”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李志斐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9-03-15

  2019312日,“澜湄合作中的非传统安全合作议题”研讨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院召开,此次会议由亚太安全外交研究室主办。会议邀请了外交部、水利部、环境部、能源局、公安部以及外交学院、中央党校的十余位政府官员、专家和学者参加。与会嘉宾从澜湄合作中的水利合作、环境合作、资源开发合作、联合执法以及地区治理等角度,阐释了如何更好的规划澜湄地区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合作,推动《澜湄合作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的落实,促进澜湄国家的非传统安全合作机制与平台建设,以及澜湄流域非传统安全问题的解决。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