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俄罗斯使馆官员访问我院讨论亚太地区形势

作者:王俊生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8-10-15
  20181015日,俄罗斯驻华使馆政治处三秘阿里克(Alexey Kosmachev)到访我院,与我院中国周边战略研究室主任王俊生副研究员和地区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杨丹志助理研究员进行座谈。这是阿里克近期第三次到访我院与两位研究人员进行座谈。在讨论中,俄罗斯方面对近期的朝鲜半岛局势以及广泛的亚太热点问题与我方学者进行了交流。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