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关于我们

首页 > 金色园地 > 详情

离退休干部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4-03

42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李向阳、副院长李文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院领导首先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其次,院领导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院结合科研实际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参与重大课题的情况,及在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下我们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次,就创新工程实施一年以来我院在科研管理、人才引进、改善办公环境和离退休干部活动条件等进行说明。

另外,根据党支部五年换届事项、本年度活动计划等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中为一位70岁的老同志祝贺了生日。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