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KIEP)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张中元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9-12-18

 

20191216日上午,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KIEP)北京代表处现任首席代表郑知贤博士和候任首席代表李尚勋博士一行来我院拜会李向阳院长。即将离任的现任首席代表郑知贤博士向李向阳院长辞行的同时,将候任的李尚勋首席代表正式介绍给了李向阳院长。

借此机会,双方还就目前在中美贸易摩擦大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推动东亚地区合作、“一带一路”倡议与韩国“新南方、新北方政策”的对接、以及中韩第三方市场合作、区域治理等议题展开学术交流与政策探讨。双方都期望在未来要汇集科研力量和智慧,进一步深化两机构间学术交流和合作机制的建设,搭建平台共同探讨中韩关切的重点问题、热点问题,为中韩合作献计献策。

陪同李向阳院长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科研处朴光姬处长、国际经济研究室张中元副研究员

 (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KIEP)是韩国政府下属的研究机构,成立于19891229日。为了促进对中国经济的研究和中韩经济合作交流,19953月,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在北京成立了代表处。)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