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专家学者

首页 > 助理研究员 > 详情

周亚敏

时间:2012-08-27 作者:
  姓 名:周亚敏
  性 别:女
  出生年月:1984年4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 称:助理研究员
  电子邮件:fengzhouyamin@foxmail.com

  学术著作:
  1、2014.12 《能源经济学》,合译,经济管理出版社。
  2、2013.08 《人类发展报告—可持续与宜居城市》,第四章中英文版。
  3、2012.10 《人类风险与全球治理》,独译,中央编译出版社。
  4、2012.09 《公平获取可持续发展》,合译,知识产权出版社。

  学术论文:
  1、“绿色就业:理论含义与政策效应”,《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2014年1月。
  2、“The Strategy and Technology Selection for Non-CO2 Greenhouse Gas Emission Control”,Advances in Climate Change Research, 2014年1月。
  3、“我国非二氧化碳温室气体控制面临的形势与对策”,《环境保护》,2013年12月。
  4、“非二氧化碳温室气体控制的战略与技术选择”,《气候变化研究进展》,2013年7月。
  5、“ICT基础设施:投资方式与最优政策工具”,《经济研究》,2013年5月。
  6、“Trade Contraction Pattern after Crisis: Explanation for High—speed Trade Shrinkage within Regions”,被国际贸易和金融协会(ITFA)第20届年会录用,2010年5月。
  7、“全球金融危机与中国服务贸易的开放”,《国际贸易》,2009年9月。
  8、“经济增长与环境污染的关系研究——以北京市为例基于面板数据的实证研究”,《国际贸易问题》,2010年1月。
  9、“我国外贸体制改革的演进”,《人民论坛》,2009年12月。
  10、“墨西哥出口导向型发展战略再评价及对中国的启示”,《社会科学战线》,2009年12月。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