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专家学者

首页 > 助理研究员 > 详情

李淑娟

时间:2012-08-28 作者:

  姓 名:李淑娟
  性 别:女
  进院时间:2006年7月
  民 族:汉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 历: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区域经济一体化
  掌握外语:英语
  电子邮件:lishujuan@cass.org.cn
  教育背景:2006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6年7月进入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所工作至今

  学术论文:
  1、《论东亚区域内贸易的特点及其成因》,载《当代亚太》2006年第1期。
  2、《东亚地区的双边FTA“热”与东亚经济一体化》,载《亚太经济》 2006年第1期。
  3、《论区域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的中韩合作》,载《当代韩国》2005年第1期(春季号)。
  4、《新世纪以来拉美与亚太地区的经贸合作——兼论中国与拉美的经贸合作》,载《拉丁美洲研究》2012年第4期。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