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助理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站内搜索
毛 悦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8-28
    姓 名:毛 悦
  性 别:女
  学 历:博士
  职 称:编辑
  职 务:《南亚研究》编辑部副主任
  研究方向:中印关系
  掌握外语:英语
  电子邮件:maoyue @cass.org.cn

  学术著作:
  1、《季风:印度洋与美国权力的未来》,社科文献出版社2013年出版,与吴兆礼合译。
  2、译著:《美国贸易保护商务指南:反倾销、反补贴和保障措施法规、实践与程序》(与刘小雪合译),社科文献出版社,2007年版。
  3、编辑:《东亚区域主义:趋势与回应》(Emerging East Asian Regionalism: Trend and Response),英文版,张蕴岭主编,世界知识出版社2005年版。
  4、编辑:《东亚区域主义与中国》(East Asian Regionalism and China), 英文版,张蕴岭主编,世界知识出版社2005年版。

  学术论文:
  1、《印度东向战略及对中国的影响》,载20122013南亚报告》,云南大学出版社2013年版。
  2、《大国梦与印度的东向战略》,载《亚太发展蓝皮书2012:崛起的印度与变动的东亚》,社科文献出版社2012年版。
  3、《印度土地改革的结果分析:利益集团的视角》,载《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2012年第2
  4、《民族国家意识的培育与廉政文化建设——西方和亚洲国家廉政文化建设经验研究》,载《当代亚太》2009年第3期。(第二作者)

  时评、综述、书评:
  1、《2007年亚太研究综述》,载张蕴岭、孙士海主编《亚太发展报告蓝皮书2007》,社科文献出版社2008年版。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