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助理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站内搜索
屈彩云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8-28
    姓 名: 屈彩云
  性 别: 女
  学 历: 博士
  职 称: 助理研究员
  研究方向: 大国关系、日本外交
  掌握外语: 英语、日语
  电子邮件: qucy@cass.org.cn

  学术论文:
  1、《宏观与微观视角下的日本环境ODA研究》,《东北亚论坛》,2013年第3期。
  2、《日本防卫战略的西南取向》,《太平洋学报》,2012年第10期。
  3、《日本环境ODA的战略发展探析》,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编:《中国国际关系理论的建设:借鉴与创新》,2012年,世界知识出版社。
  4、《试析冷战后的日澳安全关系》,《国际论坛》,2011年第3期。
  5、《从软实力视角解析日本和平宪法》,《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2011年第2期。
  6、《日澳安全关系探析》,《太平洋学报》,2011年第 2期。
  7、《中日钓鱼岛争端的发展及趋势》,《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学报》,2011年第2期。
  8、《日本环境外交战略初探》,《现代国际关系》,2011年第1期。
  9、《战后日本在亚太安全格局中的身份建构》,《当代亚太》,2010年第6期。
  10、《从〈中央公论〉看中日邦交正常化前后日本人的中国观》,《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学报》,2008年第1期。

  主持课题情况:
  1、主持中国社科院青年基金课题“日本西南防卫战略研究”。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