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站内搜索
周边环境转型与中国崛起的战略应对 No.16
作者:高 程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3-02-04
    摘要: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于2012年12月26日在京举行了《亚太地区发展报告(2013)》新闻发布会,同时举办了“中国周边环境与战略”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等学术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就周边国家的对华政策及其变化、亚太地缘政治与安全形势、中国的周边战略应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一些具有价值的政策建议。现将研讨的内容和观点加以概括、总结和分析,供国内相关领域同仁及有关部门参考。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