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站内搜索
中国周边贸易环境近中期评估 No.6
作者:赵江林 张中元  来源:  时间:2012-08-01
 

    摘要:周边国家是中国对外贸易中的重要贸易伙伴。本报告利用一套监测指标体系对中国周边贸易环境进行评估后认为,近中期周边国家贸易环境仍继续有利于中国与周边国家开展贸易,中国与周边国家现有的贸易结构是双方贸易关系稳定的基础,同时中国仍具备对周边国家一定的贸易竞争力,不过近中期中国与周边国家贸易增长潜力有限,因此有必要进行积极的对外贸易战略和政策调整。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