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站内搜索
新时期周边国家的中国观:特点、成因及对策 No.5
作者:许利平  来源:  时间:2012-07-16
 

摘要:201111月,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亚太社会与文化研究室召开了“周边国家的中国观”学术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云南大学、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国别问题研究专家、学者,就周边15国的中国观进行了研讨。20126月,各位专家、学者的最终书稿即将编辑交付公开出版之际,现将各位专家、学者就周边国家的中国观中的具有共性和普遍性的观点,加以分析和总结,与国内同行分享,供有关部门参考。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