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治·外交·安全
政治·外交·安全
站内搜索
全球化背景下的印度工会
作者:张淑兰  来源:南亚研究  时间:2012-09-13
    【内容提要】全球化时代印度的工会发生了多层面的转变。传统工会衰落,新型工会出现,但传统工会仍然占主导地位;工会总体数目继续增长,但大多数工会的规模不如从前;众多无组织的下层群体特别是女工开始更多地组织和参加工会;工会的领导人由以前严重的外部化转为内部化;工会的职能由相对单一化转向多元化。1980年以来印度工会的效能一直低下,工会运转中存在严重的团队管理问题。统一的团结合作仍然是印度工会面临的最艰巨挑战。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