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2012年第6期(总第186期)
2012年第6期(总第186期)
站内搜索
论东亚地区自由贸易区优惠原产地规则的经济效应
作者:成新轩  来源:当代亚太2012年第6期  时间:2013-01-11
    内容提要:文章对东亚地区自由贸易区的发展现状及其迅猛发展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东亚地区自由贸易区的优惠原产地规则进行了分析,指出其呈现的四个特征。文章计算了东亚地区自由贸易区优惠原产地规则的限制指数,以此为基础,通过数据分析,对优惠原产地规则对东亚地区产生的经济影响进行了经验性探讨。最后,文章给出了推动东亚区域经济合作的相应对策。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