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2010年第4期(总第172期)
2010年第4期(总第172期)
站内搜索
澳大利亚对中国崛起的认知与反应
作者:喻常森  来源:当代亚太  时间:2010-09-07
    内容提要:澳大利亚是亚太地区具有独特地位的中等强国。近年来,中国与澳大利亚的关系,特别是经济领域的互利合作关系发展迅速。随着中国和平崛起势头持续发展,中澳关系出现了一些波折。本文拟从中澳关系的基本情况入手,重点从澳大利亚学术界对中国崛起的认识、澳大利亚公众及媒体对中国崛起的反应、以及澳大利亚政府对中国的政策等三个方面,综合分析澳大利亚对中国崛起的认知与反应。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