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2010年第2期(总第170期)
2010年第2期(总第170期)
站内搜索
中资企业海外资本运作的现状、市场反应及其战略分析
作者:周先平 俞 乐 代文娟  来源:当代亚太  时间:2010-08-23
    内容提要:本文对中美企业海外资本运作的交易方式、交易金额、交易时间、交易估值倍数、行业分布及地区分布等方面进行了对比,详细分析了中资企业海外资本运作的现状。随后运用事件分析法分析了市场对中资上市公司海外资本运作的反应,并对计算结果进行了稳健性检验。最后结合计算结果,对中资企业海外资本运作的战略进行了分析。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