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办“2017全球战略论坛”第二讲
作者:董向荣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7-02-23
 

  2017年2月22日,“2017全球战略论坛”举行第二讲,题目是“太平洋岛国与一带一路战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周方银教授主讲。

  周方银教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太平洋岛国在外交布局中的战略价值,指出了这些国家在经济结构、自然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分析了中美日印等大国和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区强国在该区域内的竞争、博弈与合作,对中国在这一地区软实力和硬实力提升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讲座由亚太政治研究室、周边战略研究室共同举办。全球战略院王荣军副院长主持。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