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新加坡东南亚研究所所长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谢来辉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9-10-30

  2019年10月25日,新加坡东南亚研究所蔡承国所长率团访问我院。李向阳院长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历史、研究重点和发展方向,探讨并确立了双方未来加强合作的意向。我院陪同参与交流的还有张洁研究员、沈铭辉研究员和谢来辉博士。

  东南亚研究所(Institute of Southeast Asian Studies-Yusof Ishak Institute, ISEAS)成立于1968年,是新加坡政府成立的重要地区研究机构,涉及地区经济、社会和文化、以及政治与战略研究等。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