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

王逸舟教授主讲全球战略论坛第十八讲

作者:丁工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8-08-27

 2018年8月22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行“2018全球战略论坛”第十八讲,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国际政治研究》杂志主编王逸舟教授,做题为“中国外交新时代:机遇和挑战”的报告。

 王逸舟教授结合新近出版的专著《仁智大国》为主线,就中国外交与过去相比,有哪些独特的机遇,又可能遇到什么样的挑战?为什么“仁”与“智”——而非简单的权术和力量——是中国大国新型外交特别需要的品格等展开讲解。报告结束后,王逸舟教授还就多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详细解答。

 此次学术报告,由中国周边与全球战略研究室承办。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