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其 他
其 他
站内搜索
尼泊尔学院副院长访问我院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2-07
 

2012926日,尼泊尔学院Ganga Prasad Uprety副院长(副部级)一行9人访问了亚太与全球战略院,李向阳院长会见了外宾,并向外宾介绍了我单位的概况。双方就中国的尼泊尔研究、中尼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见时科研处长朴光姬研究员、《南亚研究》编辑部主任叶海林、经济研究室刘小雪副研究员、安全与外交研究室吴兆礼博士、周边战略室杨晓萍博士在座。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