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公告
院内公告
站内搜索
我院参加2015年中国社科院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作者:邢 伟  来源:  时间:2015-05-29
 

  2015年4月29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代表团参加了2015年中国社科院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我院党委对这次广播操比赛十分重视,王灵桂书记在全员大会上多次强调参加比赛的重要意义,并及时地解决了组织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我院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从3月初就开始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文自始至终带头参加学习和训练,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张克非在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方面特别给力,刘磊会员在录音录像方面工作十分到位。总教练王金波不辞辛劳、认真负责,在他带领和指导下,我院工会会员40多人参加学习、训练,并基本上掌握了动作要领。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社科院共有50家单位参加。亚太院由李文副院长带队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后,我院由17名选手组成的参赛团队身着统一的运动服,随着广播操音乐,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洪亮有力的入场口号列队入场。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我院团队每位参赛者精神抖擞,认真、标准地完成着每一个动作。大家的动作基本做到了舒展有力,整齐划一。参赛者以青年人为主,大家的朝气和蓬勃的活力带给整个比赛一股清新的力量,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度的凝聚力,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多次热烈的掌声。最终,我单位取得了团体组织奖的好成绩。

  

  大家通过广播操训练,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提高了队列广播操的质量,并且也锻炼了身体。这次比赛不仅显示了我院广播操训练的效果,促进了工会体育活动的开展,还展示了我单位良好的精神面貌。全体参赛人员一致表示,今后我单位将进一步加大集体活动的参与度,争取在以后的团体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